博客年龄:17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217篇

个人描述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昨天是一张过期的支票,明天是一张尚未兑现的期票,只有今天才是可以流通的现金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惬意和疲倦

2010-07-17 18:32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最近一直都比较忙碌,忙完一件事总是又来一件事。不过工作之余,忙里偷闲的机会也不少。

    上上周去看了一场在开罗大剧院演出的《红楼梦》舞剧,票价相当便宜,差不多RMB100元就能坐到前排的座位,我的票是别人送的,坐在第三排最中间的位置,很是享受,我想即便在国内,我还真难得有机会看这样的演出。宏大的舞台效果,华丽的服饰以及动情的表演,让人深深感受到中国文化的魅力,心中不免升起一丝小小的自豪感。

    上周末去亚历山大玩了一圈,终于见证了地中海的美丽。虽然没有亲自下水去遨游一番,但是在岸边呼吸着带着咸味的空气,看着像摆放在海平面上一般的游艇,以及在沙滩上嬉戏的人们,觉得人生非常满足。

    前晚和同事们去游了一趟尼罗河,在法老船上吃着美食,喝着美味的芒果汁,看着肚皮舞表演,听着即兴演奏的带着非洲味道的音乐,非常的放松。两岸的风景与黄浦江两岸竟是如此的不同,不由感叹我们国家的发展速度。

    海外的福利挺不错,基本上所有开支都是公司负担,下周末又要去海边度假,我算是赶上好时候了。

    一转眼出来已经半个多月了,寂寞是在海外最大的敌人,尽管身边有一群新的战友,尽管总是有各种活动可以参与。但当自己一个人的时候,寂寞无法驱赶,我就当做是人生磨练吧。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纪念钱校长 下一篇:又到埃及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