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217篇

个人描述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昨天是一张过期的支票,明天是一张尚未兑现的期票,只有今天才是可以流通的现金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开罗的日子

2010-05-29 03:06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忙碌一周之后,现在稍微空闲了一些。

    前几天几个领导过来,跟着一起去蹭饭,去当地餐馆大吃了一顿,简直可以用奢侈来形容,从来没见过这么壮观的吃法,呵呵。

    昨天去中国餐馆吃火锅了,跟国内比起来,真的差太远了,老板是中国人,他说食材都是从国内运过来的。在这里能吃到觉得还是挺满意的。

    然后去了金字塔和埃及博物馆,早就听人说金字塔,找到了沧桑历史的感觉。不过由于外面有同事在车里等,所以转了半圈就出来了。

    去博物馆的时候遇到几个中国旅游团,广东的,比较热情的用中文交谈了几句,在外面见到中国人感觉就是舒服。博物馆里面不能拍照,相机被迫寄存,门票60埃及磅,要看木乃伊的话,再加100。在里面看到墓葬饰品非常精美,叹为观止。在里面看到了很多法老的木乃伊,比较恐怖,头发都保存的比较完整。

    刚传了一下照片,网速太慢,改天在弄吧。

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