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217篇

个人描述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昨天是一张过期的支票,明天是一张尚未兑现的期票,只有今天才是可以流通的现金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快要回国了~~

2010-06-08 02:22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最近比较忙,事情比较多,少了刚来的新奇感,多的是各种复杂的情绪。我来了才不到20天,有时候感觉很累,莫名的累,特别的难受。身边缺少了贴心的朋友,处在异国他乡总是觉得孤独。感觉海外人挺不容易,在海外打拼做项目的兄弟们真的不容易,很多人在这里一呆就是几年。确实在海外出差能挣到的钱比国内多很多,但付出相应的也更多。

    英语对我来说,是个问题。有时候能表达的还行,但有时候感觉用英语很累,可能还是不熟的缘故吧。阿拉伯人的英语口音很重,很多时候我只能听懂个大概,看着有些同事游刃有余的感觉,很是羡慕,什么时候我能练成无障碍愉快的沟通呢?

    总是莫名其妙的想回去,每次在外面呆时间稍久了都是这样,。曾经大学时,呆几个月就想回老家。现在在外面流浪久了,每次出差时间长,就想着回自己的小窝。这几天借着回国参加培训的名义,让我老大把我弄回去修整一段时间。幸亏当初没有选择常驻,那样半年才能回去一次,该是多么痛苦。所以当周围同事听说我要回去之后,都怀着羡慕的眼神,呵呵。

    第一次,简单,充实,希望下次能够更加习惯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