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217篇

个人描述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昨天是一张过期的支票,明天是一张尚未兑现的期票,只有今天才是可以流通的现金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又到埃及

2010-07-01 03:24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再次踏上这片神奇的国土,已经没有了第一次的兴奋和紧张。

    时差不再是问题,第一天刚到就碰巧赶上了巴西对智利的比赛,一群国人在咖啡馆里看球,很是Happy,这里和南非没有时差,看完比赛回去睡觉,时针整好指向12点。

    这几天在准备英文宣讲,连续三场,压力很大,主要是本人英语太烂,需要好好磨练。上次宣讲感觉表现还不错,主要是领导坐在下面向我点头微笑,给了我很大信心。这次我是孤军奋战,由于在国内天天参加培训,根本没时间准备胶片,所以这几天有点火烧眉毛的感觉。

    在国外的日子,感觉非常依赖香烟,两天一包,已经接近我的底线了,需要控制一下!!

    昨天换了一个房间住,听说同屋的哥们每天晚上都会去赌场爽两把,人有钱了就会变化,在海外洁身自好很重要,我会好好的。

    这次呆的时间可能会长一点,少则2个月,多则。。半年吧。。

    我总在不断锻炼,能力应该也在提升吧,但还差的很远,太多方面需要提高。我希望两年后自己能够达到游刃有余的境界。

    每次世界杯就意味着四年时间已悄然消逝,从98到02,是高中青春无知的生活。02到06是大学无比颓废的日子。06-10是忙碌的四年,职业生活也从此开始。10-14会是什么样子呢?攒钱,结婚,生子,买房?这会是接下来生活的主线吗?

    有时候常常会想,什么样的生活是自己想要的,但是总是找不到答案,总是迷茫的混迹在生活的琐事之中。或许人生本来就不应该带着很强的目的,走一步算一步,过一天开心一天,或许足以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